鯨落之夏

かしこま☆ 勵志當好文搬運工(雖然常常忘記搬)
腦洞一堆無奈文筆不好
粉很多cp 不吃BL。 GL可(看cp)

第二十七章

法音用力地捂住自己的左胸口,可这样并不能减少心里的伤痛。刺眼的灯光,嘈杂的人群,头晕目眩的感觉如潮水般向法音袭来,眼睛好像被蒙上了一层纱,眼前模糊不清。那种无力感又来了,法音的双腿直打颤,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倒在地上了。

谁能来……救救我……

眼前一黑,法音晕倒在门口。一个盒子从口袋掉出来,那是法音还没来得及送给阿鲁帝莎的项链。

在黑暗中不知摸索了多久,法音费了好大的力气终于睁开了眼睛。用余光向周围瞟了瞟,她这是在月之国的房间里躺着。

“吱呀”一声,房间的门被打开了。一位茶发侍女从门口走进来,手里还端着一碗药汤。当她发现床上的法音正用赤红的眼眸望着她的时候,眼里的惊喜使她的眼泪不停地往外掉,双手激动地捂住嘴巴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,那碗汤药直直的摔在地上,碗破汤撒。

“王妃殿下!王妃殿下醒了!”侍女激动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,走廊上所有的人都为之一震。

“王妃殿下醒了!王妃殿下终于醒了!”大家都为法音的苏醒而欢呼,唯有躺在床上的法音不以为然。为什么他们都那么激动……

“法音醒了?!是真的吗?!”熟悉的声音传到法音耳朵里,她整个人却颤抖了一下。

是希尔杜。

深蓝色身影奔到自己的身边,法音愣了一下,下一秒却被那个身影紧紧拥住。

“发生……什么了?”法音有些诧异。

希尔杜这才松开双手,看着法音清澈的双眸,他的语气有些颤抖:“你已经,昏迷了一个多月了。”

一个多月?法音的眼睛微微睁大,她已经昏迷了一个多月了吗?但是希尔杜激动的眼神告诉她这是真的。

“我,我为什么会昏迷这么久。”

“医师说,可能是因为上次使用时间之咒的缘故。”希尔杜的鼻子变得酸酸的,“你知不知道,我们有多担心你。”

法音沉默地低下头,一时间不知该说些什么,自己昏迷这么久,莲音还有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该有多担心啊。

法音对自己都很失望,为什么老是让别人为自己担心呢。

“法音你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希尔杜拍拍法音的肩,“我让医师给你检查一下吧。”

法音摇摇头,赤红的长发也随之摆动。

希尔杜仍然不放心,还是叫来了医师为法音从头到脚做了一次检查,除了身体虚弱没有任何问题。

“你们这些天也都累了,先下去休息吧。”希尔杜对医师和侍女们说。

“王子殿下也要注意休息,您最近的气色并不怎么好。”医师也提醒着希尔杜,“老臣就先退下了。”

希尔杜点点头。自从法音在风车国晕倒,他其实有好几个晚上没有睡觉守在法音的床边,还要抽时间去政务院处理事物。

法音看了眼希尔杜,发现他的眼边也有了浅浅的黑眼圈,用右手扶着墙勉强撑住身子。他最近肯定很累吧。

这样为我付出的他,是否真的把我当做莲音呢……照顾我的时候,是不是也把我当做莲音在照顾呢……

法音的眼角出现了一两滴晶莹的泪珠,她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接受这一切。

如果这一切都是一场梦就好了。

可惜,这不是梦。


评论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